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名师讲堂网>> 讲座预告>>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用声音记录体育的历史——新传媒环境下体育解说的基本要素》线下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各学院(部)、处室:

2023年3月16日(周四)下午14:00,北京广播电视台首席体育节目主持人、赛事评论员魏翊东将在天传大讲堂开展学术讲座。

魏翊东曾主持播报过悉尼2000年奥运会、雅典2004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奥运会、伦敦2012年奥运会、里约2016年奥运会,东京2020年奥运会,共6届夏季奥运会,及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并长期担任中超联赛、英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中国国家队比赛的解说及评论员。

 20233159416.jpg

讲座内容:

一、分享多年作为一线体育解说、评论员获的工作经验;

二、讲解在新媒体环境下体育解说的要点

三、如何在新媒体的环境下对体育解说进行创新。

讲座地点:大讲堂

主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3年3月14日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