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就业指导中心>> 公告信息>>正文内容

踔厉奋发创佳绩!我校获评“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及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指标的通知》,我校被评为“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座谈会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及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指标的通知》,我校被评为“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构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天津市普通高校前列,众多毕业生在影视传媒、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崭露头角,涌现出刘雨昕、白静晨、张洢豪等一批知名校友。

2022年,学校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联合各平台开展“就业双选招聘会”系列活动,加强校企沟通,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双困”和少数民族毕业生解决求职实际问题,响应“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专项计划,推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8月31日,我校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位列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排名第三名,形成了“全校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就业工作氛围,圆满完成毕业去向落实率工作任务,为毕业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条件。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学校将继续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力度,力求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