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综合服务处】【打印文章】

摘要:为贯彻落实市教委2022年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2022年5月4日下午,校长助理朱双、综合服务处处长白玉英、学生处处长王月芹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伙管会”学生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2022年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2022年5月4日下午,校长助理朱双、综合服务处处长白玉英、学生处处长王月芹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伙管会”学生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生食堂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操作流程、原材料进货查验、饮食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突击检查,“伙管会”成员从食堂的“安全管理、采购仓储、质价品种、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考评,并分别对两家食堂日常管理给予肯定。



校长助理朱双在检查中指出,食品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堂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务必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