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返校直击】食安则心安!重启校园之食堂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五月天艺,夏至人间。山花烂漫的好时节,校园终于又充满了学生的欢声笑语,5月16日起,天艺非毕业年级同学跨越山海,重归校园,正式按下天艺校园生活重启键。

 

 

 

前往食堂就餐的学生

 

  五月天艺,夏至人间。山花烂漫的好时节,校园终于又充满了学生的欢声笑语,5月16日起,天艺非毕业年级同学跨越山海,重归校园,正式按下天艺校园生活重启键。为充分保证师生在校期间安全就餐,学校特设置“一米线”、测体温、消毒洗手等各种温馨举措,“硬核”做好师生就餐防疫。

 

 

 

 

 

 

“硬核”的防疫举措

 

  餐厅进门处铺设了消毒脚垫,对脚底进行消毒;同时有测温门负责体温检测,确保师生体温正常;洗手池提供消毒液,提醒师生就餐前正确洗手;餐桌摆放“一人一桌”就餐提示,避免用餐时交叉感染;打饭区域划出排队“一米线”,提醒就餐师生注意安全距离。

 

 

 

温馨的用餐环境

 

 

餐厅工作人员对餐桌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全体返校学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错时错峰用餐。用餐完毕,餐厅工作人员对餐桌及时进行消毒处理,等待下一批就餐者。食堂配备有齐全的消毒防疫用品,随时消毒,保证师生们就餐安全。

 

 

食堂增设四楼用餐位

 

 

 

有序就餐的学生

 

  为了师生们安全放心就餐,食堂增设了四楼和大讲堂的用餐座位,一人一桌,严格消杀。为了师生们吃到更多的美食,学校综合服务处积极协调各个窗口,增加美食的品种与花样,让师生们吃的暖心,吃的安心。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指导党员突击队工作

 

 

党委书记李涛指导党员突击队工作

 

  由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突击队,从早到晚坚守在食堂岗位,协助做好同学们返校就餐工作,引导师生合理用餐,保证食堂用餐秩序和同学们健康安全。

 

 

 

领导专家到食堂指导

 

  学生返校之前,区领导、市教委领导、校领导和专家多次来到食堂指导,我校食堂“硬核”的防疫措施赢得了领导的一致肯定。

 

 

 

  食安则心安。日后,学校会健全食堂安全防控制度,根据实际需要适时调整并完善防疫工作措施,为给全体师生营造舒心的用餐环境,全力守护天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食堂开展学生“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