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校长办公室>>正文内容

院长办公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作者:点击:

【来源:院长长办公室】【打印文章】

摘要:学院办公室〔简称“院办”〕是学院行政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全院行政事务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运转的信息枢纽、决策的督办落实等作用。


学院办公室〔简称“院办”〕是学院行政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全院行政事务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运转的信息枢纽、决策的督办落实等作用。具体职能如下:

1.认真贯彻学院的办学思想和理念,主动、高效地为学院领导决策、办学管理提供服务。

2.组织安排全院行政重要会议和活动,承担学院重要会议的准备、通知和会议记录工作;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安排和管理。

3.负责组织各职能部门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负责记录学院的大事记。

4.根据学院领导的布置,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各部门工作运行状况和师生员工思想动态信息,为学院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5.负责上级机关、兄弟单位领导来院检查、参观、访问、联系工作等事宜的接待,以及教职工、学生家长的来信、来访工作。

6.负责学院文秘工作。承担学院年度、学期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印发工作;承担学院收发文件工作。

7.负责编制学院每周主要活动和时间表,做好协调沟通和检查工作。

8.负责学院上报各种数据的统计工作。

  

联系方式:022-2282801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