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校团委>> 组织机构>>正文内容

大学生心理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2年9月,天津传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成立。天津传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以下简称“心协”)隶属于天津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处,由天津传媒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直接指导,,属校级职能类社团。旨在面向全体同学普及宣传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的社团组织。

 

天津传媒学院

大学生心理协会简介

 

 

  2012年9月,天津传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成立。天津传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以下简称“心协”)隶属于天津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处,由天津传媒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直接指导,,属校级职能类社团。旨在面向全体同学普及宣传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的社团组织。

 

  心协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在天津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中推广和普及心理学知识,营造暖心的校园氛围,提高天艺学子关爱心灵的意识及能力,在满足协会成员自身需要的同时,挖掘个人潜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服务于天津传媒学院广大同学。

 

  协会以心理为特色,以心理咨询中心师资为专业依托,朋辈心理委员为补充,打造心理类特色品牌活动;全面提升成员素质,助力成员成才;打造组织凝聚力,构建和谐团队;秉承“关爱心灵、共享阳光”的宗旨,构建天津传媒学院校园暖心氛围。

 

  关爱心灵,共享阳光,大学生心理协会将不断进步,为天津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学生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