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作者:点击:

【来源:网信办 学生处】【打印文章】

摘要:由我校学生处、网信办联合天津华融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超级校园APP打造的“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31021232831.png

 

由我校学生处、网信办联合天津华融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超级校园APP打造的“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3年10月19日,天津传媒学院“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验收汇报会在大讲堂贵宾厅举行。副校长王月芹、李润坤出席会议,天津华融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工程师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席建良主持会议。


20231021233047.png


网信办主任席建良首先向现场的全体老师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和系统开发单位工作人员,对于在百忙之中出席验收汇报会的校领导和来校参加验收汇报的系统开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工程师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在李罡校长和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前期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及项目分期相关情况,重点详细通报了项目一期交付清单各功能模块相关内容。


20231021233231.png


系统开发单位天津华融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项目一期工程各功能模块的完成情况,系统工程师对一期工程所有功能模块的使用做了详细的展示汇报,重点突出系统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促进作用和系统的创新特点。系统试用的学校各相关部门老师们对试用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


20231021233329.png


副校长王月芹就系统开发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和下一步开发要求,督促各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要牢记教育工作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李罡院长用心施教、以爱育人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善于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学习好、发挥发、利用好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2023102123353.png


副校长李润坤给合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相关工作对系统在服务学生日常报修,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实现接诉即办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功能的详细开发指导。指出了如何充分利用好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管理信息化、数字化水平,结合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系统开发的方向和要求。


20231021234929.png


经过与会现场全体同志的充分协商研讨,对系统一期各模块功能的实现给予充分肯定,经全体与会验收单位负责同志一致同意,副校长王月芹宣布:天津传媒学院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验收通过。

系统开发单位天津华融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于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验收通过表示感谢,对二期工程基本情况和开发进度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和交流沟通并表示在系统后续开发过程中会竭尽全力,打造天津市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系统标杆工程,为传媒学院学生管理智慧化数字化贡献最大力量。


20231021232937.png


超级校园学生工作及一站式社区服务管理系统是学校拟上线运行的重要信息化项目,系统一期工程的验收通过对于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决策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管理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校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宿管中心、资产处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教育主任、部分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财务处、教务处、保卫处、卡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