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喜报|我校在天津市“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示范活动中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11月21日,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电影基金会主办,天津市学校爱国主义联盟秘书处(南开大学)承办的“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示范评选活动完美落幕。我校学生在活动中喜获佳绩,成功获评大学组观后感二等奖。

2022112512040.png


11月21日,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电影基金会主办,天津市学校爱国主义联盟秘书处(南开大学)承办的“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示范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电影基金会“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2022年“国防万映”公益展映校园活动共征集观后感、微视频两类作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2017年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勉励精神,引导师生将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经专家组评审,我校学生在活动中喜获佳绩,成功获评大学组观后感二等奖。


2022112512135.png


2021级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王娆雪

获奖感言

我无比荣幸在2022年“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示范活动中荣获二等奖。通过开展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化了我的爱国使命感,以及对爱国强军实践学习的理解和认识,切实体会到了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工作中和生活中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会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中,发挥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多措并举、多维发力,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通过各类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忠诚坚定的拥戴者、追随者,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