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宿管中心>> 宿舍文化>>正文内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暨音乐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作者:图文/音乐学院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由音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策划,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悄然形成,并于近日在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清洁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宿舍清洗间一角

 

 

整洁的宿舍

 

 

薛立军校长路过此地,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路过同学选择创意口号 

 

 

颁奖典礼

 

 

创意照片一等奖,奖品是印有寝室合影的T恤

 

 

文明宿舍一等奖发流动红旗及100元水卡

 

 

文明宿舍二等奖发流动红旗及50元水卡

 

 

文明口号颁奖

 

 

文明口号颁奖

 

 

颁奖现场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由音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策划,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悄然形成,并于近日在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清洁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此次活动历经一个月,通过辅导员对各班的宿舍创意照片和口号的进行征集,主要针对音乐学院所有宿舍,通过宿舍卫生、创意照片、口号三个方面去展现每个宿舍不同的风采。另外,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而且设有文明寝室、创意照片、最佳口号三个奖项。每个奖项共有六个获奖名额,分别是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每个奖项都有丰厚的奖品。

 

  大学犹如一个小型社会,而宿舍就像是我们的一个小家。“一物一世界,一花一天国,一室一家园”,特别的爱给我们特别的“家”。为保证活动公正、公平,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长达四周的检查宿舍活动。

 

  4月14号检查宿舍卫生正式开始了卫生检查工作。在生活部成员和主席团成员敲门被允许后,评委们进入了宿舍。宿舍内香味扑鼻、整洁干净,给评委增加了不少印象分。走进宿舍后,各个评委各进其职。有的查看值日表,有的检查卫生,有的拍照等。评委们悉心观察,通过讨论给每个宿舍分别打了分。活动期间的每周一,音乐学院主席团都会带领各个部门来到南北宿舍楼进行卫生检查,评比。

 

  4月16号,学生会成员于下午5点十分在竹厅进行投票选拔。6副创意照片、20个最佳口号进入复赛。

 

  4月23日音乐学院将进入复赛的照片和口号通过展板的形式在食堂楼下进行展示,路过的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照片和口号进行不记名投票,许多同学和老师都纷纷加入进来。前来参加投票的人络绎不绝,活动也随着进入高潮,选票数量一再出现紧张状况。“选民们”粘贴选票的方式也层出不穷,有些宿舍的展评照片被众多选票团团包围。截止到当日下午两点,工作人员整理活动场地并统计票数,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最终选出18个获奖宿舍。

 

  最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获奖宿舍在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颁奖嘉宾有音乐学院教育助理王月芹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韩政轩,贾亚杰。上台领奖的获奖宿舍分别说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颁奖完毕,王月芹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她说,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清洁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望同学们能将美好的环境保持下去。最后,主持人宣布音乐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完美闭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