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影视基地】图片集锦1

    自今年3月份以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以大学影视基地建设为依托的产学研创一体化建设的模式正在形成。截稿前,本校区通过合拍、合作拍摄的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达11部之多。有力的促进了影视专业的实践教学,使学生零距离实践和观察实拍工作的各个环节,参与制片、剧务的管理工作。达到了不出校门即可实习的作用。

     

    本组图片集锦为由我院优秀毕业生姜潮、张军主演的电影《青春荷尔蒙》、我院优秀毕业生刘栋升投资并主演的电影《不要迷恋姐》、电视剧《拯救》、网络剧《我们都是坏孩子》在我院拍摄的精彩图片。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拍摄当中,担任了部分配角。通过大学影视基地的建设、剧组进天艺的拍摄机会,我院学生周文琪、韩翔、闫佩伦、陈亮、初杰惠、高丹、乔丹等优秀同学得到了角色,并出演以上影视剧。

    作者:图/王亚楠 吴家瑶 刘晨曦 韩翔 文/王亚楠 时间:2012-06-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