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天下·盘山》大型实景演出

      2016年4月28日,我校承担演出的2016新版大型山水实景剧《天下·盘山》在蓟县国家5A级景区盘山首次公开演出。《天下·盘山》实景演出依托盘山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以乾隆皇帝游历盘山时写下的诗词为线索,同时融入了众多民间传说和历史典故,以300多名演员的强大阵容,通过歌舞、音乐、杂技、魔术、幻景等艺术手段,震撼再现了皇家威仪、乡村野趣和佛教场景,演绎一场超凡脱俗的爱情故事。为加强表演的专业性和艺术观赏性,在保证原本剧目不变的基础上,在故事情节的编排、剧情的紧凑曲折、声光电特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力争为游客献更加精妙的视觉盛宴,新版的“天下·盘山”在乾隆大婚的场景加入暹罗舞、泰国舞、印度舞、钢管舞等多种舞蹈元素,演出环节中还新添加舞狮、杂耍以及庙会等内容。

    作者:图/刘枫 孔佳帅 文/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 时间:2016-05-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