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二级学院>> 音乐学院>> 学院文化>>正文内容

【文化活动】我校音乐才艺展示短视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作者:文/李然 图/王彦壹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开拓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4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讲堂开展“大美蓟州抖画卷,魅力天传展歌章”音乐才艺展示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会。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珊,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大美蓟州抖画卷,魅力天传展歌章”音乐才艺展示短视频创意大赛


为开拓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423日下午,我校在大讲堂开展“大美蓟州抖画卷,魅力天传展歌章”音乐才艺展示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会。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珊,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音乐学院同学们带来歌曲演唱《你的答案》、《演员》



抖音音乐人罗宇倾情演唱《可惜不是你》、《只是太爱你》等抖音热门歌曲


启动仪式上,音乐学院同学们带来歌曲演唱《你的答案》、《演员》,深情的演绎引燃全场,展现音乐学子风采的同时,激发了现场观众对本次大赛的憧憬。抖音音乐人罗宇倾情演唱《可惜不是你》、《只是太爱你》等抖音热门歌曲,并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对同学们的演唱技巧和表演方式进行指导。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成功转设的第一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音乐才艺展示短视频创意大赛将充分发挥学生音乐、舞蹈等优势,开拓学生的创新思路,通过学生的才艺展示和创新视频的广泛传播,展现红色文化,弘扬积极正能量。



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珊


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短视频创意大赛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天津传媒学院是一所极具活力与创造力的院校,学校环境优美、实力雄厚、特色突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传媒艺术类优秀人才。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在传媒领域的优势,深化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并通过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院整合教育资源,深化教学改革本着学校“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吸收国内外先进的音乐教育经验,逐步打造品牌,凝练特色,培养出了刘雨昕等多位明星学子。在今后的教学中,音乐学院将更加注重丰富教学实践环节,鼓励学生走出去,从实践中获取知识,从行动中积累经验,为学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院文化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