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学院文化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学院打造“国际视野、产业视角、学习型、创新型”的教学团队,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国内外的学术会议、专业比赛,在学习中成长,在竞争中发展,加强与学界和业界的交流合作,增强专业的办学实力。现为海峡两岸高校文化创意产业高校联盟理事单位,加入全国华文创意写作联盟、全国艺术管理学会等专业组织,每年有教师带领学生参会并在论文评选、学生比赛中获得荣誉。始终将“立德育人”摆在人才培养的首位,荣获2018年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学院打造“国际视野、产业视角、学习型、创新型”的教学团队,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国内外的学术会议、专业比赛,在学习中成长,在竞争中发展,加强与学界和业界的交流合作,增强专业的办学实力。现为海峡两岸高校文化创意产业高校联盟理事单位,加入全国华文创意写作联盟、全国艺术管理学会等专业组织,每年有教师带领学生参会并在论文评选、学生比赛中获得荣誉。始终将“立德育人”摆在人才培养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