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天艺初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作者:图/基础课教学部 文/14级播音张玮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10月28日下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初赛的颁奖仪式在舞蹈楼D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李晓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尹庆民,教务处处长萨其尔及全体英语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颁奖仪式现场

 

 

李晓华副校长颁发二等奖和一等奖

 

 

基础课教学部尹主任颁发三等奖

 

 

教务处长萨其尔颁发四个最佳单项奖

 

 

  10月28日下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初赛的颁奖仪式在舞蹈楼D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李晓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尹庆民,教务处处长萨其尔及全体英语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经评委老师严格打分及网络大众投票后评选出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八名获奖选手。颁奖仪式首先由教务处长萨其尔颁发四个最佳单项奖,接着由基础课教学部尹主任颁发三等奖,由李晓华副校长颁发二等奖和一等奖。八位获奖选手们均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并与领导和评委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14级编导专业赵晗和14级播音专业赵亮两位优秀选手的精彩英语演讲,以达到鼓励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目的。

  李晓华副校长在颁奖仪式最后对活动提出建议,要深化英语演讲主题,更鼓励广大师生,运用英语多举办有意义的活动,例如:英语配音比赛、英语辩论比赛,外语歌曲比赛、英语话剧比赛,外语读书会等活动。把英语和专业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夯实专业基础,何乐而不为呢?

  英语演讲比赛自2014年在我校首次开展以来,一直作为英语爱好者关注的王牌项目在天艺备受关注,赛事的举办得到了校领导、校团委、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往届比赛中,我校选手在天津省口语大赛中都有精彩发挥。

  作为一项学科竞赛,英语演讲比赛也是各学院英语综合教学水平的一次证明,以比赛促进学生主动提高英语水平,在读写精通的基础上注重听力和口语的培训,为未来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这和我校的办学目标也是一致的。

  让我们期待明年的英语演讲比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4级播音专业赵亮

二等奖

14级编导专业赵晗、14级播音专业张琪

三等奖

14级编导专业李琪琪、14级播音专业魏郁雯、14级新闻专业缪鸿浩

最佳单项奖

最具人气奖:14级播音专业魏郁雯

最佳语音奖:14级播音专业的张玮

最佳主题奖:14级编导专业杨维欣

最佳风度奖:13级表演专业沈佳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