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学院文化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作者:点击:

【来源: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我院打造拥有国际视野、产业视角、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教育团队,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国内外的学术会议、专业比赛,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鼓励青年教师参与科研与教改,促进教学。


我院打造拥有国际视野、产业视角、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教育团队,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国内外的学术会议、专业比赛,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鼓励青年教师参与科研与教改,促进教学。目前,我院师生拥有作品专利四项,出版专著、教材四部,师生代表参加多伦多文化中心展览、GPS国际潮流艺术展、荣获第六届全国美育教学模范单位称号、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竞赛最佳组织奖,成为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校研究理事单位、锐澳鸡尾酒创意伙伴。2018年我院被评为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