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校史馆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202441714217.jpg


天津传媒学院校史馆记载了学院办学历史。校史馆位于学院传媒楼一层东侧,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于2019年10月21日落成开馆。

校史馆以学院历史发展为主线,融汇“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和“团结、创新、求实、奋进”的大学精神,分为序厅、前厅和五大主题展示空间:“开疆拓土·追梦”、“立德树人·使命”、“社会服务·初心”、“交流合作·开放”、“旗帜引领·铸魂”。建校成果展以史实为依据,通过档案文献、统计数据、照片实物、多媒体等表现形式,详实生动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充分展示了学院从无到有的建设与发展历程。


2021118171452.jpg


校史馆是学院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训的重要基地,是向校外公众全面展示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的重要平台。自开馆以来,校史馆每年承担百余场的新生和新进教师的校史校情教育,并接待多场校外各级各类的来访任务,不断面向全院师生乃至社会各界传播着艺术院校长期积淀的文化底蕴。

十几年来,我院从开疆拓土的追梦启程、从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从不忘初心的社会服务、从交流合作的开放情怀、从旗帜引领的铸魂信念,一路走来,脚踏实地,努力实现着传媒与艺术教育发展的宏伟愿景。


2021118171520.jpg


展望未来,我们怀揣“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教育、实现百年老校”的梦想,再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与艺术类高等院校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