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校园短剧《筑梦》天津文艺展演获二等奖

作者:图文/王亚楠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校园短剧《筑梦》

 

 

观看比赛的评委

 

 

校园短剧《筑梦》:四个有梦想的青年

 

 

比赛现场

 

 

校园短剧《爱,一直都在》

 

 

校园短剧《爱,一直都在》

 

 

欢乐的表演团队

 

 

  

  近日,影视学院在201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取得了成绩优异,由2010级表演同学主演的校园短剧《筑梦》荣获大学组二等奖,2011级表演系同学主演的《爱,一直都在》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筑梦》讲述了五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计划未来并为梦想准备奋斗的故事。《爱,一直都在》则选择了动情剧本,讲述了一段继母与孩子之间的真挚感情。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被誉为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目前天津市最高水平的文艺类比赛。为了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率,也为了给同学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影视学院每年都会带领学生赴天津市参加比赛。学院虽只派出十几名同学参加这次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但成绩斐然、收获颇多。通过比赛的历练,影视学院的同学们日臻成熟,参赛同学更是成为影视艺术学院的中坚力量。他们的作品给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添上了浓重的一笔,也成了他们演艺生涯中的永久纪念。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