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2023年度《北京教育》(天传刊)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根据学校具体工作安排,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现开启本年度《北京教育》(天传刊)征稿及刊发的相关工作。

一、相关要求

根据《关于印发二级学院(部)学术科研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及有关规定,按照学校科研工作考核要求,本年度各学院需组稿7篇以上,具体要求为:副教授每年发表论文2—3篇;讲师、助教每年2篇。

二、投稿、发刊

本年度《北京教育》(天传刊)拟出版三期,分别为六月刊、九月刊、十二月刊,投稿邮箱为tyky2015@126.com,届时将根据收到稿件的质量进行筛选、审核,通过审核的稿件根据投稿时间进行刊登,每期的征稿具体要求及截稿日期等信息请关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官网发布的征稿通知。

三、稿件

(一)所有稿件务必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展示良好的学术素养,防范意识形态风险。

(二)学校期刊为教师教科研成果交流展示学术期刊,刊发传媒与艺术类、相关学科类以及高等教育管理类学术论文,作者须为本校在职人员。

(三)请务必仔细阅读同每期征稿通知一同发出的《<北京教育>杂志论文要求》,按照要求对文章进行调整。

(四)为提高整体稿件质量,提交稿件的同时请务必附上查重报告,所有文章重复率须达到征稿通知中的要求,无查重报告的稿件一概不予录用。

(五)请在投稿的同时务必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对稿件的调整进行通知。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9日